新华网 正文
第十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闭幕
2019-07-03 17:32: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连7月3日电(记者郭翔、白涌泉)第十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顺利结束全部议程,3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落下帷幕。

  以“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为主题的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共举办企业家对话会、文化晚宴、专业分论坛等200余场,吸引了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政商界领袖、学界专家和媒体代表参会,利用3天时间讨论了5G、全球化、人工智能、气候变化、无人驾驶汽车等热点话题。

  中国经济前景、中国对外国企业新政策、中国资本转型等中国话题依然是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讨论的热点话题,中国释放的扩大开放、坚持改革等信号获得积极反响,多数与会嘉宾对全球经济发展中的中国动能、中国方案充满信心和期待。

  闭幕式上,大连市副市长靳国卫代表大连市政府致辞,对本届年会各方付出的努力表达感谢。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说,下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2020年在天津举办,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油菜花开似金毯
西藏:油菜花开似金毯
五彩斑斓海盐田
五彩斑斓海盐田
“广州之夜”闪耀夏季达沃斯论坛
“广州之夜”闪耀夏季达沃斯论坛
旅游小镇助力脱贫攻坚
旅游小镇助力脱贫攻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470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