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连一方暂时解除对卡拉斯科的停训处罚
2019-06-25 21:40: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连6月25日电(记者蔡拥军)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25日发布公告,宣布暂时解除对外援卡拉斯科的停训处罚,另一名球员于子千的停训处罚也同时解除。

  公告说:“鉴于队员卡拉斯科在停训期间承认错误态度良好,并主动向俱乐部、教练组以及全体队员做出道歉,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现决定暂时解除对卡拉斯科的停训处罚,恢复训练。”

  公告说:“鉴于队员于子千也得以在停训期间承认错误态度良好,俱乐部现决定解除对于子千的停训处罚,即日起恢复训练。”

  值得注意的是,公告对卡拉斯科的用词是“暂时解除”,并且比于子千多出了道歉的内容,而且卡拉斯科是“恢复训练”,于子千则是“即日起恢复训练”。

  大连一方俱乐部21日以卡拉斯科“无故缺席客场对河北华夏幸福比赛、消极训练”为由,对其处以罚款、停训,责令其3日内向全队做出检讨,而于子千因为在社交媒体批评卡拉斯科同时被罚款、停训。23日大连一方主场对天津天海的比赛中,卡拉斯科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这场比赛大连一方被客队2:2逼平。

  最近对阵保级对手的两场比赛1平1负,使大连一方与保级区的距离被缩短。大连一方俱乐部在公告中说:“希望全体队员引以为戒,加强自身管理,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心无旁骛,与队友精诚协作、全力拼搏,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也门遭遇蝗灾
也门遭遇蝗灾
汽油、柴油价格再迎下调
汽油、柴油价格再迎下调
深山通坦途 脱贫不再远
深山通坦途 脱贫不再远
直过民族·脱贫影像
直过民族·脱贫影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4670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