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城市队终于重返三甲
2019-06-25 08:29:17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4日,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一次一周双赛的沈阳城市队返回沈阳。在过去的8天里,沈阳城市队表现非常出色,3场比赛取得2胜1平,重新回到积分榜三甲位置,继续向下赛季中甲联赛发起有力冲击。

  在上周日的比赛中,沈阳城市队面对的是内蒙古草上飞队。上赛季两队交手,沈阳城市队两回合轰进9粒进球,不过,本赛季沈阳城市队攻击力下降,临门一脚始终不够冷静,此前主场也仅以2∶1小胜对手。双方再度相遇,沈阳城市队又一次挥霍了大量机会,僵局直到第65分钟才被打破,队长杨健在禁区外远射轰出一脚世界波,打进全场比赛唯一一球,沈阳城市队有惊无险地收下3分。

  尽管1∶0的比分让人看着不那么“解渴”,但对于近期迎来“甜蜜赛程”的沈阳城市队来说,3分才是最实惠的。由于泰州远大队与青岛中能队互交白卷,沈阳城市队在积分上已经追平了泰州远大队,并且凭借互相间胜负优势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与排在第二位的淄博蹴鞠队也不过相差1分。由于接下来几个对手实力有限,沈阳城市队在未来一个月有望继续巩固自己积分榜三甲的位置,甚至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排名。(记者 李翔)

  

+1
【纠错】 责任编辑: 武千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乡“镶金” 田园如画
山乡“镶金” 田园如画
夏日采收忙
夏日采收忙
生态牧场助力牧户增收
生态牧场助力牧户增收
震区的孕妇医生
震区的孕妇医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6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