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年全国青年U系列沙滩排球锦标赛沈体开幕
2019-06-12 15:41: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6月12日电(记者张逸飞)12日,来自全国的86支青少年沙滩排球队齐聚沈阳体育学院校园参加2019年全国青年U系列沙滩排球锦标赛暨二青会预赛(沈阳站)的比赛。

  据了解,2019年全国青年U系列沙滩排球锦标赛将共举办5站,其中前4站为第二届青运会预赛(分甲组19岁以下、乙组15岁以下两个组别),第5站为总决赛。本次沈阳站比赛是预赛中的一站。比赛将持续5天,将分为两个阶段完成,第一阶段通过小组单循环赛决出前16名,第二阶段进行单败淘汰赛决出前四名。比赛期间承办单位还特别安排了论坛讲座。

  沈阳体育学院沙滩运动综合场作为本次比赛的赛场于2018年8月开始投资建设,内设4片标准沙滩排球场地,中间设置16米观赛膜结构景观平台,平台下方设有休息区、淋浴区、卫生间等功能用房,不仅能满足学校教学训练需要,还可以承办各级别沙滩排球赛事。本次承办全国青年U系列沙滩排球锦标赛,是首次对外承办赛事,是对场地功能和办赛能力的一次有效检验。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不畏艰辛、奋勇争先,展现出一流的竞技水平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特别感谢本次赛事的承办单位沈阳体育学院,学校多年来一直对排球项目的建设发展予以大力支持,为国家输送了一批裁判人才和管理人才。相信伴随着沙滩运动综合场的正式落成,沈阳体育学院一定会在沙排项目推广、人才梯队建设、赛事组织管理等方面为项目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于光岩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武千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汽油、柴油价格迎来大幅下调
汽油、柴油价格迎来大幅下调
吉林长春:雨后彩虹
吉林长春:雨后彩虹
轮滑运动进校园
轮滑运动进校园
油菜花海醉游人
油菜花海醉游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1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