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篮将迎来系列热身赛
2019-06-12 10:09:36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正在沈阳进行夏训的辽宁男篮将于7月7日在鞍山迎来今年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美国精英联队。随后,辽篮还将出战环渤海夏季联赛,9月,球队还有可能参加非凡12亚洲篮球联赛。

  目前,除了有伤在身的韩德君,以及被征召进入国家队的郭艾伦、赵继伟和刘志轩,辽篮其余国内球员悉数归队。为了便于分组对抗,辽宁男篮教练组还从二队抽调15名球员和一队一起训练。

  7月7日在鞍山与美国精英联队的比赛,辽篮将以一队和二队“混编”的阵容迎战。考虑到所谓的“精英联队”和以往“明星联队”不会有太大差别,辽篮这场热身赛主要还是以考察年轻队员为主。而更为引人关注的是,因为手掌骨折远离赛场四个月的韩德君也有可能归队,即使无法上场,他也有望随队前往鞍山为球队助威。

  7月初的热身赛将揭开辽篮夏季热身的序幕,接下来的两个月,球队还会参加一系列比赛来保持状态。7月末、8月初,辽篮将与北京、天津和青岛三家俱乐部在青岛参加环渤海夏季联赛,本项比赛也是去年各俱乐部联手创立的赛事,参赛各队都很看重这项赛事。环渤海夏季联赛之后,辽篮还将在辽宁省内参加几场热身赛。

  此外,作为上赛季CBA联赛的季军,辽篮俱乐部还接到了非凡12亚洲篮球联赛的邀请,不出意外的话,届时辽篮将奔赴中国澳门参赛。该项赛事在2018年第一次举行,共邀请了12支来自亚洲各联赛的球队参与,去年代表CBA出战的是新疆队、浙江广厦队、山东队和广州队四支球队。今年的非凡12亚洲联赛举办时间应该是在男篮世界杯之后,一旦辽篮确定参加,郭艾伦等国手将归队参赛。(记者马骋)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汽油、柴油价格迎来大幅下调
汽油、柴油价格迎来大幅下调
吉林长春:雨后彩虹
吉林长春:雨后彩虹
轮滑运动进校园
轮滑运动进校园
油菜花海醉游人
油菜花海醉游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461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