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大连国际大樱桃节将于6月13日启幕
2019-06-01 09:30:59 来源: 大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昨日获悉,2019大连国际大樱桃节开幕式定于6月13日在金普新区七顶山街道文化广场举行,为期1个月的大樱桃采摘季和系列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目前,部分品种的大樱桃已成熟,端午节小长假就可以采摘。

  金普新区大樱桃种植规模达11万亩,可采摘面积6万亩,分布在170个采摘园,预计总产量7万吨。在坚持历届大樱桃节传统活动基础上,今年将突出“旅游+”、“文化+”主题,使大樱桃节的内容更加丰富,层次更加高端,亮点更加突出。持续叫响大樱桃品牌,持续做火大樱桃营销市场,力争组织包机30架、东北列车100节、省内大巴300台、旅游团队7000个、自驾车15万辆,接待海内外游客200万人次,拉动旅游综合消费23亿元。

  在大樱桃节期间,将举办10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时尚体验“北纬39°大樱桃”浪漫采摘季、锻造品牌“大连大樱桃”交易博览会、“争奇‘抖’艳,花落谁家?”市民抖音大赛、美丽定格“中国大樱桃之乡”摄影作品展、非遗传承“金州菜系”特色菜名店·特色必点菜展示评选大赛、古城情怀“讲好金普故事·传播金普声音”等,并推出“自驾采摘,畅游金普”10条精品线路。(记者 李枝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路开通
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路开通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阶段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阶段
呼和浩特:校园炫彩花棍舞
呼和浩特:校园炫彩花棍舞
戏曲迎“六一”
戏曲迎“六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457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