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宁省妇联等九部门联合举办庆“六一”活动
2019-06-01 08:48:43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31日,辽宁省暨沈阳市“我和祖国共成长”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在沈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当天,活动以“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围绕“新中国、新少年、新梦想”等9项内容,教育引导小朋友们坚定文化自信,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小朋友们也通过文艺庆祝的形式欢度自己的节日,歌颂伟大祖国,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活动由省妇联、省精神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广电局、省关工委主办,沈阳市妇联、沈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省相关部门同志与少年儿童代表9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记者 曲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路开通
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路开通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阶段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阶段
呼和浩特:校园炫彩花棍舞
呼和浩特:校园炫彩花棍舞
戏曲迎“六一”
戏曲迎“六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4570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