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宁省暨沈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2019-05-20 08:32:26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9日,省暨沈阳市科技活动周在沈阳创新天地举行启动仪式。首届“创新沈阳”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失控大创赛也于当日同时启动。

  本次活动是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题为“科技强国,科普惠民”。活动周期间相关部门围绕我省“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这一主线举行科技成果展览展示。全省76个重点科研机构、大学、高新技术企业和园区以及各类科普场馆、科普基地等将向社会开放,面向公众开展针对性强、趣味性高的科技公益活动,并组织专家针对科技热点问题进行通俗化讲解、实验演示、互动体验,让公众深刻理解和体会科学精神、科学方法和科学思想。同时相关部门还将以临床医学和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为重点,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科技创新成果走进百姓生活,使广大群众体验科技对生活质量的提升。

  副省长卢柯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记者 方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拉萨启动藏戏演出季
拉萨启动藏戏演出季
探访广西民族博物馆
探访广西民族博物馆
亚洲美食节:“面团的故事”
亚洲美食节:“面团的故事”
贵州丹寨梯田美
贵州丹寨梯田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451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