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今日有雨气温下降 下周迎来35℃热浪
2019-05-19 09:29:04 来源: 沈阳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周日是个有雨的日子。目前来看,周日中午前后,先是5到6级的西南大风来作为前奏,紧接着,午后到夜间,沈阳地区将自北向南出现一次降雨过程,雨量预计为小到中雨量级。同时周日白天的最高气温将回落到23℃左右,早上出门的时候,切记第一要携带雨具,第二要适当增添衣物。

  下周一,偏北风将会吹起,气温将会继续回落,最高气温将降至18℃附近,那个印象里的春天又重新回到我们身边。不过,在享受凉爽的同时,不要太过贪凉而导致感冒。

  下周二开始,气温逐步踏上回升之路,周三天空转晴,并且西南风回归之后,升温更加势不可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到下周五前后,白天最高气温有望接近甚至达到35℃。热浪将再次来袭,你准备好了吗?(记者 吕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拉萨启动藏戏演出季
拉萨启动藏戏演出季
探访广西民族博物馆
探访广西民族博物馆
亚洲美食节:“面团的故事”
亚洲美食节:“面团的故事”
贵州丹寨梯田美
贵州丹寨梯田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451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