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推出8条“高铁+旅游”精品线路
2019-04-26 17:58: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4月26日电(关溪涓 实习生 刘东旭)人在车中坐,车在景中行。据了解,东北首趟高铁旅游专列将于4月27日上午在沈阳站发车,驶向“桃花盛开的地方”——丹东河口,届时车上1000余名旅客,将通过“高铁+旅游”的方式来一次不一样的春游体验。

  4月26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沈阳召开2019年“高铁+旅游”开往春天的列车旅游推介会,联手辽宁旅游和交通主管部门及60余家旅游合作单位,于6月30日前在辽宁高铁沿线城市和景区推出:沈阳至丹东鸭绿江断桥、河口景区边境一日游;沈阳至本溪水洞一日游;大连至庄河冰峪沟一日游;沈阳至朝阳鸟化石、凤凰山、牛河梁二日游;沈阳至通辽塔敏查干沙漠、大青沟一日游;沈阳至通辽孝庄故居、北天堂山地草原、塔敏查干沙漠、大青沟二日游;沈阳至承德南的承德避暑山庄、皇家寺庙、僧冠峰二日游;沈阳至承德避暑山庄、皇家寺庙、古北水镇二日游等8条“高铁+旅游”精品旅游线路,满足旅客春游需求。其中,东北首趟高铁旅游专列将于4月27日上午在沈阳站发车。

  此外,为更好满足游客出行需求,沈阳局集团公司还将开通“高铁+旅游”专享购票服务,开辟“高铁+旅游”专用通道,提供车站小物件“随手寄”“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站车旅游资讯等延伸服务。并与沈阳、本溪、丹东、大连、朝阳、阜新等60多家旅游合作单位联合推出景点门票、宾馆住宿、酒店餐饮打折优惠;免费接送站、延时退房、游玩项目打折;车站到景区、车站到酒店宾馆的交通接驳等多项超值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442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