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宁省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在沈阳拉开帷幕
2019-04-22 11:32:16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0日,省农产品加工流通促进中心在沈阳市举行了“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沈阳站”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绿色食品品牌宣传,提升绿色食品品牌公信力和影响力。

  省农产品加工流通促进中心主任孔庆伟表示,近年来,我省立足现代农业建设大局,以绿色食品引领农业品牌化,通过农业品牌化推动农业标准化,通过农业标准化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全省绿色食品事业蓬勃发展。截至2018年底,全省绿色食品企业总数达506家,产品总数达到1063个,实物产量389.24万吨,产品质量抽检合格率多年稳定在99%以上。

  下一步,我省还将加快绿色食品生产关键技术引进推广、加强对新型生产经营主体和农民的培训,促进绿色标准落地生根。同时强化质量兴农、品牌强农,严把企业和产品认证准入关口,为百姓餐桌提供更多、更优的绿色食品。

  据了解,宣传月期间,全省各地将集中组织开展以绿色食品进学校、进超市等形式的宣传推介活动,并邀请广大消费者贴近绿色食品生产企业,近距离多形式了解绿色食品相关知识,并了解绿色食品的环境要求、生产技术规程、质量控制过程,进一步扩大绿色食品的社会影响力。(记者 李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玉龙雪山风光无限
玉龙雪山风光无限
世界园林巡礼——比利时拜加登城堡
世界园林巡礼——比利时拜加登城堡
故宫“藏宝图”| 通往故宫最美的春天
故宫“藏宝图”| 通往故宫最美的春天
阿富汗国宝在清华大学展出 继续在华保护性巡展之旅
阿富汗国宝在清华大学展出 继续在华保护性巡展之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57112439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