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东北首个跳伞营地落户辽宁法库
2019-04-15 20:48: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4月15日电(记者于也童)“现在高度3800米,准备跳伞!”素有“空中大篷车”称号的GA8飞机舱门已经打开,教练员对跳伞体验者下达指令。随着兴奋的呐喊声,跳伞体验者随同教练员在数千米高空一跃而出。

  15日,记者在辽宁省法库县了解到,东北地区首个面向市民开放的跳伞体验机构——悟空跳伞已入驻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通航产业园,5月初将正式向市民开放。

  高空跳伞近年来颇受追捧,在专业跳伞教练员的带领下,体验者与教练员一同从数千米的高空急速飞向地面,在降落过程中,体验极限运动的感受。

  据悉,悟空跳伞双人跳教练均为USPA官方认证的双人伞教练,拥有至少500次单人跳伞经验。双人高空跳伞全程有专业教练员一对一带领,整个过程由教练员操作。

  近年来,法库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正积极推进“低空旅游”,打造通用航空全产业链,大力推进通航产业园在航空产业、旅游产业、运动产业的整体开发。

+1
【纠错】 责任编辑: 武千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色农业 别样春管
特色农业 别样春管
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功勋园对外开放
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功勋园对外开放
春满肇兴侗寨
春满肇兴侗寨
大山深处 郁金香开
大山深处 郁金香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7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