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毽球文化节五·一开幕
2019-04-15 10:38:58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9沈阳毽球文化节将于5月1日在沈阳市铁西区四维国际文化体育运动中心开幕,届时国内外1000余名选手将在沈阳参加毽球活动和比赛。与往届毽球文化节不同,本届毽球文化节除了举办传统的全国毽球邀请赛之外,还将同时进行辽宁省毽球锦标赛,两赛合一。

  今年的沈阳毽球文化节由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辽宁省体育总会主办,东北毽球联盟、沈阳市毽球协会承办,其中两项赛事包括2019“沈阳农商银行杯”辽宁省毽球锦标赛和全国毽球邀请赛,时间为两天。比赛分为网毽和花毽两大类,其中网毽分为竞技组、健身毽球组、老年组、中学生组、小学生组;花毽分为个人花样赛、男子个人计数赛、女子个人计数赛、团体接力计数赛、花样技巧四人赛、小学生个人计数赛。

  沈阳市毽球协会会长班胜权介绍说:“本次毽球文化节把全国毽球邀请赛和辽宁省毽球锦标赛合二为一,目的是进一步推动辽沈地区的毽球运动,给我们本地选手创造机会和国内外高手进行切磋。沈阳毽球全国邀请赛已经连续举办了10余届,目前成为了国内参赛规模最大的邀请赛,去年有来自国内外的近千名选手参赛,今年预计参赛人数会超过去年。辽宁选手将额外在比赛中进行单独排名,依照名次排出本届辽宁省毽球锦标赛的最终名次。此外,本次比赛还首次增加了中学生组和小学生组,这也是推进毽球普及的一个亮点。”(记者 马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姜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色农业 别样春管
特色农业 别样春管
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功勋园对外开放
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功勋园对外开放
春满肇兴侗寨
春满肇兴侗寨
大山深处 郁金香开
大山深处 郁金香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5611243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