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宁省就业再就业招聘会举行
2019-04-15 08:27:34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省总工会“双服务”工作,进一步做好各类求职人员就业、再就业工作,4月14日,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国资委、沈阳市总工会、沈阳市人社局联合主办“聚人才、促就业”2019年辽宁省就业、再就业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上,省内400余家用人单位设展求贤,招聘企业涉及制造业、农业、计算机、通信、教育、金融等多个行业,包括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等在内的省内知名企业积极参与此次招聘。招聘岗位涵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数控技术、焊接技术与自动化等技术岗位,工程管理、行政管理等管理岗位,财务、科员等内勤岗位以及技术研发等高端人才领域。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杨忠林出席活动。(记者 刘大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姜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色农业 别样春管
特色农业 别样春管
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功勋园对外开放
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功勋园对外开放
春满肇兴侗寨
春满肇兴侗寨
大山深处 郁金香开
大山深处 郁金香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56112436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