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时政 财经 社会 科技 文化 教育 健康 旅游 体育 图片 数据新闻 无人机 VR
辽宁频道

2019年辽宁省就业、再就业大型招聘会在沈阳举行

2019-04-15 10:50:00 星期一 | 本文来源: 新华网

图为“聚人才、促就业”2019年辽宁省就业、再就业大型招聘会现场。新华网刘舒摄

  新华网沈阳4月15日电(刘舒)“聚人才、促就业”2019年辽宁省就业、再就业大型招聘会14日在沈阳举行。当日进场求职人数643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217人。

  本次招聘会由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沈阳市总工会、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做好各类求职人员就业、再就业工作,为求职者与用工企业搭建沟通了解、精准对接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综合性大型招聘会共有400余家用工企业参加,为下岗职工、建档立卡困难职工、退役军人、农民工及高校毕业生提供1604个工作岗位,涵盖制造业、农业、计算机、通信、教育、金融等多个行业。

  求职者任科研表示,“找工作是一个寻找机会的过程,参加现场招聘会能够与用工企业进行直观沟通,更好地展示自己,获得更多机会。”

  远大石川岛农机(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靖平表示,这次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通过面对面交流,能够让企业更加精准地找到目标人才。“目前我们已经收到20余份简历,许多求职者的专业能力和素质都符合我们的岗位要求,我们会尽快安排求职者面试,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姜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561124365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