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五人制足球队将出战二青会
2019-04-06 11:37:53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今年将在山西举行,五人制足球此次首次列入青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近日沈阳市五人足球协会收到了二青会组委会的报名成功确认函,该协会派出的沈阳盛杰足球俱乐部12至13岁五人制女足梯队,将代表沈阳市参加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的比赛。

  相比11人制足球,五人制足球受场地限制小,开展灵活方便,最近几年在全国发展非常迅速。在今年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五人制足球能够被列入正式比赛项目,证明这项运动在国内越来越受重视。今年的二青会上,足球大项中共设28个小项,新增设8个组别的室内五人制足球项目。其中,体校组包括:男子12至13岁组、14至15岁组;女子12至13岁组、14至15岁组。社会俱乐部组包括:男子12至13岁组、14至15岁组;女子12至13岁组、14至15岁组。

  沈阳市足协和沈阳市五人制足协已经连续四年举办沈阳市五人制足球联赛,参加联赛的人越来越多。目前沈阳市五人制冬季足球联赛即将在沈阳农业大学体育馆落幕,参赛球队有几十支,其中也包括一些青少年队伍参赛。今年的沈阳市五人制足球联赛下个月即将开战,目前报名的球队数量就已经大大超过了去年。(记者 马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沙养蜂人
加沙养蜂人
新西兰黑斯廷斯市举办中国灯节
新西兰黑斯廷斯市举办中国灯节
踏青好时节
踏青好时节
乐享假期
乐享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433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