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中国沈阳海创赛 这些领域将获重点支持
2019-03-26 10:14:08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20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海创赛将在此前四届的基础上再有新突破,支持政策和配套服务也将更细化、更到位。

  2019海创赛由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科协、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人社局、沈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承办。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与新材料产业、生物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数字创意等行业领域。

  大赛统一报名端口为www.csyhz.com。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报名、分区赛和项目对接。在赛制方面突破往届局限,采取比赛、对接相结合方式,并设有东北大学知行杯全球校友双创赛专场、沈阳建筑大学专场、国际软件园海外专场以及星汇杯国内专场等四个赛区。另外,为推动科技成果与市场更好地结合,搭建起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桥梁,项目对接活动将贯穿2019海创赛始终。

  在支持政策和配套服务方面,海创赛获奖项目将享受各承办单位有关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团队扶持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记者岳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花开映坦途
花开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428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