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宁127件海洋督察整改事项进入备案销号程序
2019-03-25 08:13:20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海洋督察整改工作调度推进会上了解到,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强力推进下,我省已有127件海洋督察整改事项进入备案销号程序,占全部整改任务的92%,未完成整改的将对照清单开展“回头看”。

  会议部署了当前整改工作的主要任务,明确针对已完成整改的127个整改事项,要按照省海洋督察整改任务销号办法相关要求,组织整改责任单位履行销号程序,对标整改方案,严格把关,对符合要求达到销号标准的,报省海洋督察整改办公室备案销号。对经检查不符合要求的,责成相关单位二次整改。针对未完成整改的11个事项,认真研究推进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推进整改。

  会议要求沿海各市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加快推进,确保整改任务按时完成。要加快违法围填海案件的处罚,对罚款未上缴的,抓紧催缴,对拒不执行的,抓紧移交司法部门强制执行,尽快结案。对已办结整改案件中的信访事项,在备案销号的同时,要开展“回头看”,严防办结问题出现反弹,做到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解释到位,提高群众满意度。同时,对于围填海存量问题,要妥善科学消化处理,抓紧组织编制存量用海生态评估报告、修复方案。(记者 胡丽茹 刘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花开映坦途
花开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4276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