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郭艾伦李晓旭连夜驰援辽篮
2018-09-19 10:51:57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男篮蓝队9月17日在世预赛上逆转战胜约旦队后,辽宁男篮的国手郭艾伦和李晓旭就连夜乘飞机前往西班牙,与在那里拉练的辽篮会合。

  郭艾伦和李晓旭两人目前身上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病。郭艾伦在上场世预赛与黎巴嫩队的比赛中,胳膊肘摔伤,肿胀严重,缺席了与约旦队的比赛。李晓旭则是此前热身赛中鼻梁骨骨折,最近的比赛都是带伤作战。不过辽篮为了保证参加扎达尔锦标赛的球队实力,仍然让两人前往西班牙。

  辽篮昨天前往克罗地亚扎达尔,哈德森和巴斯两名外援已经在扎达尔与球队会合。20日开始的扎达尔锦标赛上,辽宁男篮将首战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记者 马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姜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打桂花 庆丰年
打桂花 庆丰年
天津:达沃斯上的传统文化
天津:达沃斯上的传统文化
秋染锡林郭勒大草原
秋染锡林郭勒大草原
热火朝天忙稻收
热火朝天忙稻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56112345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