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年辽宁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辽宁中医药大学启动
2018-09-19 10:36: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9月19日电(武千妍)18日,2018年辽宁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在辽宁中医药大学启动。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省教育厅、省网信办有关领导以及辽宁中医药大学师生约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主题日当天举办了“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从我做起师生签名会、网络安全知识主题班会等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和道旗、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宣传台、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从网络安全小知识、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方面,重点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引导师生主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加强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

  据悉,2018年辽宁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9月17日至23日,在校园日主题活动之后,辽宁中医药大学还将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姜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打桂花 庆丰年
打桂花 庆丰年
天津:达沃斯上的传统文化
天津:达沃斯上的传统文化
秋染锡林郭勒大草原
秋染锡林郭勒大草原
热火朝天忙稻收
热火朝天忙稻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561123447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