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电影暑期档拉开帷幕,给你“好看”!
2018-07-11 08:36: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电影暑期档拉开帷幕,给你“好看”!

  随着考试周和毕业季的结束,火热的电影市场暑期档拉开了帷幕。从定档消息看,2018年电影暑期档可谓是大片云集,动画、喜剧、战争、奇幻、爱情、动作等各类电影品种繁多,聚集了名导大咖的光环加持。那么,都有哪些电影值得期待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1、《动物世界》--2018年6月29日中国上映

  《动物世界》由韩延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动作冒险类电影。讲述了郑开司因偿还借款,参加一场游轮上的神秘游戏并生存下来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6月29日中国上映。

  2、《金蝉脱壳2》--2018年6月29日中国上映

  《金蝉脱壳2》是由史蒂芬·C·米勒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黄晓明、戴夫·巴蒂斯塔等联袂出演的动作片。讲述周树在夜市被蒙面人挟持,关进了名为“Hades”的监狱。史泰龙叫上戴夫·巴蒂斯塔作为接应的助手,共同作战逃脱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6月29日中国上映。

  3、《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2018年7月6日中国上映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是新大头儿子动画电影系列的第三部电影。讲述小头爸爸带全家去俄罗斯出差,一家人在白夜城中经历了重重困难终于回到了现实世界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7月6日中国上映。

  4、《邪不压正》--2018年7月13日中国上映 

  《邪不压正》是由姜文编剧并执导,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泽田谦也、姜文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讲述的是1937年,青年侠士李天然身上背负着血海深仇,在美国秘密训练多年后回到北平,在这座国际间谍之城迎来腥风血雨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7月13日中国上映。

  5、《狄仁杰之四大天王》--2018年7月27日中国上映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是徐克执导动作类电影,华谊兄弟电影出品,由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刘嘉玲、马思纯等人主演。讲述继“天王现身”揭露天外有天的大BOSS之后,今再曝光“背水一战”。该片于2018年7月27日上映 。

  6、《西虹市首富》--7月27日中国上映

  《西虹市首富》是由闫非、彭大魔编剧兼执导,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等主演的喜剧片。讲述的是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却意外获得大笔财富,由此引发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该片于2018年7月27日中国上映。

  7、《神奇马戏团》--2018年7月27日中国上映

  《神奇马戏团》由托尼·班克罗夫特、斯科特·克里斯汀·萨瓦执导。讲述了欧文的叔叔在经营着一家以动物表演闻名的马戏团,但一场大火却让叔叔意外去世,马戏团的表演场也全部化为灰烬。一段围绕着家庭与梦想的奇幻故事缓缓开演。该片将于2018年7月27日中国上映。

  8、《一出好戏》--2018年8月10日中国上映

  《一出好戏》由黄渤执导,黄渤、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该片讲述了一群人意外流落荒岛而展开,众人置身荒岛野树,共同面对未知的全新旅程。该片于2018年8月10日中国上映。

  9、《爱情公寓》——2018年8月10日中国上映

  《爱情公寓》是由张力摄影指导的都市青春喜剧,由汪远编剧、韦正执导,陈赫、娄艺潇、王传君等领衔主演。讲述的是发生在“爱情公寓”里,合租男女之间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8月10日中国上映。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紫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州:严阵以待应对“玛莉亚”
福州:严阵以待应对“玛莉亚”
台风来前晚霞美
台风来前晚霞美
“幸福列车,亲情直达”
“幸福列车,亲情直达”
江西南丰:让贫困户吃上“旅游饭”
江西南丰:让贫困户吃上“旅游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10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