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鞍钢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55位
2018-06-22 19:24: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6月22日电(记者 王炳坤)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鞍钢品牌以635.28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55位,品牌价值比去年增加64.73亿元,提升了11.3%。

  品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从2017年起,每年5月10日被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将品牌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体现了国家实施品牌战略的坚定决心。

  近几年来,鞍钢不断强化品牌工作。2017年,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鞍钢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整发展布局、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干部作风转变,生产经营实现重大突破,全集团实现利润15亿元,同比增利110亿元,进入央企效益增量排名前列,一举结束连续5年亏损历史,使鞍钢的品牌形象得到明显改善。

  2018年以来,鞍钢集团把品牌建设作为事关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提出了擦亮鞍钢品牌等一系列品牌建设目标。鞍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主线,把着力点放在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上,把突破点放在深化改革上,把关键点放在激发创新活力上,企业盈利能力不断提升;调整产品品种、提高产品质量、降本产品成本,主要经营指标不断向好,量价齐升的发展态势提升了企业市场竞争力,推动了鞍钢产品不断向鞍钢品牌转变;强化市调研开拓、做好销售服务,持续提高用户满意度、忠诚度;强化品牌传播,进一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鞍钢品牌价值稳步提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姜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鱼跃盘中:活灵活现的瓷画技艺
鱼跃盘中:活灵活现的瓷画技艺
搬离大山“天地宽”
搬离大山“天地宽”
闽南古村埭美的文化嘉年华
闽南古村埭美的文化嘉年华
杭州:西湖鸳鸯也有身份证啦
杭州:西湖鸳鸯也有身份证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56112302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