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工创美好生活”东北三省联合招聘行动在沈阳启动
2018-04-23 14:08: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2018全国工会就业援助行动暨‘工创美好生活’东北三省联合招聘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新华网沈阳4月23日电(刘舒)为进一步推动东北老工业基地转型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4月22日,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辽宁省总工会指导,沈阳市总工会承办的“2018全国工会就业援助行动暨‘工创美好生活’东北三省联合招聘行动”在沈阳启动。活动现场,招聘企业共接到投送简历8873份,意向达成1436人。

  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用工企业有600余家,其中,现场招聘企业320家,线上企业300家,创业大赛企业20余家。面向转岗下岗失业职工、困难职工、大中专毕业生及各类有转移就业意愿人员和农村进城务工人员提供1万余个工作岗位,以中基层岗位为主,涵盖机械制造、家政、餐饮、物流运输、金融、通讯、保险、互联网商务等行业。

  “今天投了三份简历,都是辽沈地区比较知名的企业中的销售岗位。”沈阳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丁欣欣表示,自己对岗位的要求不高,但看中企业是否能够为员工构建一个清晰的职业发展方向。“我今天主要是来看看企业的用工需求,了解自己与企业要求上的差距和不足,为了将来努力。”

  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王雪健表示,本次招聘活动,规模很大、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很多,可以让企业更容易找到想要的人。“这次活动为我们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而且超出我们预期的是上午已经收到了100多份简历,许多求职者的专业能力和素质都符合我们的岗位要求,下一步,我们将组织面试,争取早日找到我们需要的人才。”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招聘会效果,活动组织方对用工企业在劳动时间、社会保险、工资支付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做到同工同酬、待遇从优,保证用工单位与务工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并确保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中杜鹃谷满山遍野别样红
浙中杜鹃谷满山遍野别样红
辽宁舰编队开展远海实兵对抗演练
辽宁舰编队开展远海实兵对抗演练
体验“无人值守智慧零售超市”
体验“无人值守智慧零售超市”
伊犁河畔的生态守护者
伊犁河畔的生态守护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272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