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阳石化启动“立项揭红榜”技术攻关活动
2018-04-23 08:14:15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辽阳石化公司启动“立项揭红榜”技术攻关活动。“公司开展的‘立项揭红榜’活动,让咱技术人员又多了用武之地。”揭下攻关课题榜的辽阳石化公司烯烃厂攻关小组成员位梁一说。

  去年,辽阳石化公司一举摘掉了连续12年亏损的帽子,今年首季保持盈利。为巩固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成果,辽阳石化公司发动员工特别是工程技术人员查找安全、环保、生产、运行、质量等方面存在的技术瓶颈,并围绕瓶颈攻关献计献策。4月初,公司从众多基层上报的技术攻关项目中,筛选出9个项目作为首批立项攻关课题,在全公司开展“立项揭红榜”技术攻关活动。(董新光 李晓娟 本报记者/严佩鑫)

+1
【纠错】 责任编辑: 武思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澳大利亚国家图书馆
走进澳大利亚国家图书馆
探访比利时鲁汶大学图书馆
探访比利时鲁汶大学图书馆
草原上的“书敖包”
草原上的“书敖包”
春花盛放
春花盛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53112272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