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连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在2020年底前完成
2018-03-25 09:07:30 来源: 大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2020年底前完成

  为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我市正加快推进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市环保局日前召开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工作推进会,调度工作进度,提出全市所有具备改造条件的燃煤电厂2020年底前均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2017年底前,我市燃煤电厂30万千瓦以上燃煤机组已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实现排放烟气在基准氧含量6%条件下,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不高于10毫克/立方米、35毫克/立方米、50毫克/立方米,相当于燃气排放水平,实现清洁供暖。为进一步推进这项工作,我市已部署安排大连泰山热电有限公司和大连热电集团下辖香海热电厂启动30万千瓦以下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要求必须于2018年9月1日前完成。同时,按照有关工作部署,我市计划到2020年底前,完成全部具备改造条件的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

  市环保局将对全市燃煤电厂30万千瓦以下燃煤机组的超低排放改造情况进行定期调度及通报,确保完成国家、省相关工作要求,推动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记者巴家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武思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同济大学樱花盛放 民众慕名前往观赏
上海同济大学樱花盛放 民众慕名前往观赏
南京理工大学二月兰盛开“醉”美校园
南京理工大学二月兰盛开“醉”美校园
四川绵阳千亩樱花粉色绽放浪漫至极
四川绵阳千亩樱花粉色绽放浪漫至极
科考结果称在贵州发现“亚洲第一长洞”
科考结果称在贵州发现“亚洲第一长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53112258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