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沈河区财政局志愿者 深入社区解难题
2018-03-19 08:42:58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17日是沈河区财政局点对点支部进社区活动日。当天,财政局的志愿者来到对口的朱剪炉街道晓春社区,参与了社区环境整治。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旧貌换新颜,赢得了居民群众的理解与好评。

  在“三城联创”工作中,沈河区财政局结合“七进”的工作路径,通过点对点支部进社区的活动模式,深入晓春社区与社区工作者、居民群众座谈,发现并梳理出小区内裸露地面多、违章建筑、乱停乱放现象和小招贴等4类问题。此后,财政局与社区共同商讨,逐一研究解决办法。他们还组织全体职工到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参与社区环境整治工作。

  同时,区财政局立足本职,提出“人人当好运动员,人人争做宣传员”的工作理念,利用到企业、银行等单位沟通工作的时机,主动进行“三城联创”的宣传与发动。截至目前,盛京银行滨河支行、工商银行沈河支行、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等单位通过LED屏、电子门楣等有效载体,全天候滚动播放“三城联创”的宣传口号,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记者 张晶)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迎来春雪
北京迎来春雪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杭州西湖龙井春茶开采
杭州西湖龙井春茶开采
春来花盛开
春来花盛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2112255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