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百万黄金珠宝遗失 民警6小时帮助寻回
2018-01-17 17:19: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月17日电 经过6小时不懈奋战,沈阳市公安局公交(地铁)分局大东治安派出所,成功将群众遗失在出租车内的百万黄金寻回。

2018年1月15日17时30分,从辽宁省盖州市乘坐高铁回沈阳的张女士在报警电话里焦急地说,她将价值100多万的黄金珠宝遗失在出租车上,请公安民警帮助查找。

原来,15日16时22分左右,失主张女士在沈阳北站北广场打了一辆出租车,上车前将自己装有若干黄金的黄色行李箱放到后备箱内。16时49分到沈阳市大东区大北翰皇酒店门口下车,将行李箱遗落在后备箱内。因未要发票,张女士发现物品遗失后,十分慌乱,立刻报了警。

接警后,分局大东治安派出所第一时间组织警力从当事人上车地点、途径路线、下车地点一条路一条路的认真排查。当晚21时10分,民警带领报警人到下车地点查看周围所有监控录像,未发现有价值的信息;22时10分到大东区交警大队查看录像,未能辨别出租车车牌号码;分局指挥中心仔细排查了上百台出租车、比对录像数十段,也未能查到符合条件的出租车信息。尽管这样,民警依然没有放弃,22时35分来到大东刑警大队图侦室调取查看张女士下车监控时,成功锁定了其所乘车辆并联系上了当班司机。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耐心细致工作,司机张师傅很快将遗失在出租车后备箱内的黄色行李箱送到了派出所。

经核实,报警人遗失在出租车内物品为2.58公斤黄金和笔记本电脑等物品,总价值100余万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拉萨年接待游客破160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拉萨年接待游客破160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渝贵铁路重庆首发阵容亮相
渝贵铁路重庆首发阵容亮相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1112227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