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20 17:42:02
来源:新华网

江西首个中科夸克MINI科学院落户南昌

字体:

  新华网南昌5月20日电(王凯丰)5月20日,南昌中科夸克MINI科学院(以下简称“南昌MINI科学院”)成立仪式在南昌糖果盒知识公园举行,标志着江西首个中科夸克MINI科学院落户南昌。

  活动现场,有关专家学者参观了南昌MINI科学院四大内容板块(技术与工程科学、地球与宇宙科学、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并现场体验互动科学设备。

  据介绍,中科夸克MINI科学院是由中科院网络科普联盟、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以及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发起,依托中科院12个分院,将中科院各研究所前沿科研成果转化为中小学生喜欢的趣味性强、互动性强的项目式探究课程,激发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培育具有创新创造能力的时代新人。

【纠错】 【责任编辑:王中庆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7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