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01 14:34:42
来源:新华网

百年风华 青春力量!于都河畔唱响红色旋律

字体:

  新华网南昌5月1日电(王凯丰)“红军都是钢铁汉,千锤百炼不怕难……官兵一致同甘苦,革命理想高于天。”4月30日,在于都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广场前,伴随着歌曲《过雪山草地》的激昂旋律,来自江西师范大学的百名师生代表在此唱响红色音符,缅怀革命先烈。

  当日,该校“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进于都,师生代表们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奏唱红色歌曲、参观学习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等活动,重温百年党史,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我们就要永远牢记宗旨,以人民为中心,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该校党委书记黄恩华表示,要始终以“人民满意”为办学标准,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切实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纠错】 【责任编辑:王中庆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411274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