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09 09:11:44
来源:江西日报

受低温冰冻影响 江西多地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字体:

  近期,我省不少山岳型景区银装素裹,出现雾凇雨凇景观,吸引了大量游客。不过,冰雪天气在带来美景的同时,带来的麻烦也不小,我省多地景区出现冰冻现象,特别是山岳型景区冰冻现象严重,核心景区和进景区主要通道出现结冰路滑现象。为确保游客安全,我省部分景区已暂停对外开放。

  记者了解到,井冈山黄洋界、龙潭、水口、百竹园、主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等景区(点)暂时关闭;南昌市梅岭风景区的狮子峰景区等实施闭园管理,南昌滕王阁大型实景演出《寻梦滕王阁》暂停公演;庐山北山公路积雪较多,南山公路部分路段也出现积雪,所有游客车辆一律不得登山,在南北山换乘中心换乘旅游观光车或者乘坐交通索道缆车登山观光游览;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温古线由于地处山区道路,道路出现结冰现象,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近期仍处于低温天气,各景区恢复开放时间将视天气及道路情况而定,请广大游客及时关注景区动态,合理安排游览时间。(记者龚艳平)

【纠错】 【责任编辑:戴艳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3112696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