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Vlog|背起书包上学堂!
2020-04-08 12:17: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南昌4月8日电(王晓震 通讯员 汪玲 温育才)春暖花开,草长莺飞。7日,江西全省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和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当日,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河中学初三一班乔绎冉背起书包走进了熟悉的校园。

  “两个半月与老师同学们的分别,让我想念上学的日子,我期待重返校园,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乔绎冉说,“感谢身边的‘白衣天使’,感恩众多守护者,感恩老师,感恩父母。”

  “我们2月10日就有序复工了,孩子一个人在家坚持学习。这次疫情不仅锻炼了她的自律,还让她更加懂得感恩,孩子确实成熟不少。”乔绎冉父亲乔立功说。

  “要做到一个人都不能少,一次都不能漏。”景德镇市昌河中学校长段文彬说,学生进入校园时,要进行体温测量和身份确认,家长和学校相互配合,让孩子健健康康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扬州:瘦西湖春意浓
江苏扬州:瘦西湖春意浓
鸟瞰春耕
鸟瞰春耕
武汉天河机场为复航开展消杀作业
武汉天河机场为复航开展消杀作业
清明时节粿飘香
清明时节粿飘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2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