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高山村里的“兔司令”
2020-03-30 08:38: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南昌3月30日电(王凯丰)今年48岁的周恒忠是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金山镇高山村村民,2015年脱贫后依靠在外打工维持生计。2019年,在村干部的帮助引导下,周恒忠成了当地肉兔养殖产业合作社的一员。

  近年来,上栗县金山镇坚持因地制宜的产业发展思路,采取“以奖代补”和“先建后补”的方式,由企业提供种兔和技术,农民养殖,企业统一收购,带动当地贫困农民脱贫致富。

  “养兔子才短短几个月,就已经卖了近4000元!前几天我刚新买了一批兔笼,今年准备继续扩大养殖规模。”通过肉兔养殖,“兔司令”周恒忠尝到了产业增收的“幸福味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中庆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三亚:海洋牧场复工忙
海南三亚:海洋牧场复工忙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4112578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