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谢谢你们救了我,可我连你们的样子都没见过”
2020-02-20 15:26: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南昌2月20日电(王凯丰)“谢谢你们救了我,可我连你们的样子都没见过。”2月20日上午,在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医院,由江西省对口支援随州医疗队曾都小组全程诊疗的第一例治愈患者李某某顺利出院。

  据悉,李某某是江西援助湖北医疗队全程诊疗的首例出院患者。出院当天,医院为患者李某某举办了一个简单温馨的欢送仪式。“恭喜你出院啦,回去要注意身体,还是要多休息。” 离别时,李某某的主治医生、江西省援助湖北第二支医疗队队员、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魏益平为她送上捧花。魏益平说:“我们和患者朝夕相处,却又因为防护服和口罩似乎‘未曾谋面’,在我们心里他们就像朋友和亲人一样。”

  “谢谢江西医疗队的医生对我的精心照顾!只要相信医生,相信国家,一切终究都会好的!加油!”李某某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益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411256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