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通信畅通
2020-02-18 19:41: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南昌2月18日电(王凯丰)在18日举行的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胡素仁介绍,截至2月17日,江西累计已为819位赴湖北支援医务人员免除通信费用,为全省4133.6万用户提供了暂缓停机或紧急复机服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通信畅通。

  同时,江西充分利用5G、大数据等技术助力疫情防控。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合江西电信通过5G远程诊疗技术,共享医疗专家资源,实现了对象湖分院和地市病例确诊的远程指导。由江西联通开发的5G数字防疫健康登记系统在新余市渝水区上线。

  此外,江西通过与电信运营商对接,在疫情期间面向社会免费开通“云会议”业务,截至2月17日,已为全省15.3万用户提供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晓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9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