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鼠年将至 你还记得儿时喜欢的那些小老鼠吗?
2020-01-14 16:25: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过完农历腊月,农历鼠年就要到了。你还记得儿时看过的那些“小老鼠”吗?

    小编这就来分享几个在童年记忆中最经典的“鼠”形象,最令你难忘的是哪一个?

  《黑猫警长》中的“一只耳”

  《黑猫警长》自播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观众,尤其是少年儿童们的喜爱。故事中的反派“一只耳”是一只老鼠,也是《黑猫警长》中的重要犯罪分子。

  《猫和老鼠》中的Jerry

  《猫和老鼠》以闹剧为特色,描绘了一对水火不容的冤家Tom和Jerry之间的猫鼠战争。片中的老鼠Jerry时常利用Tom诡计中的漏洞逃脱迫害并给予反击。

  《蓝皮鼠和大脸猫》中的蓝皮鼠

“小小老鼠小小老鼠穿蓝衣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大脸猫大脸猫长胡须

喵咪咪喵咪咪喵咪咪”

  这首歌是《蓝皮鼠和大脸猫》的主题曲,音乐一起瞬间就把人拉回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蓝皮鼠和大脸猫》的主角蓝皮鼠和大脸猫是魔奇杂技团的明星,蓝皮鼠聪明伶俐、助人为乐,是一只本领高超的小老鼠。

  米老鼠

  圆滚滚的大脑袋和大耳朵,梨形的身体与可以自由拉伸的四肢……米老鼠,这只穿靴戴帽,随着音乐舞动的小老鼠是美国迪士尼公司的代表形象。

  《舒克和贝塔》

  《舒克和贝塔》讲述了不想当小偷的小老鼠舒克和被花猫欺负的小老鼠贝塔,这对最佳拍档开着飞机,驾着坦克,帮助他人,战胜海盗,一起冒险一起成长的故事。

 

    综合网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州:春节临近 年味渐浓
福州:春节临近 年味渐浓
巡山扫石护春运
巡山扫石护春运
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雪原上的铁路检修员
雪原上的铁路检修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74112543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