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鄱阳湖国际观鸟周举办两场论坛
2019-12-08 09:29:14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7日,作为2019鄱阳湖国际观鸟周的重磅活动,美丽中国“江西样板”院士论坛、鄱阳湖湿地和候鸟保护国际论坛在南昌举办。

  院士和专家们在论坛上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其中,7位院士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和技术优势,为江西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另一论坛的8个主旨报告中,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对当前鄱阳湖保护与发展的状况,国际湿地和候鸟保护与发展的总体形势,以及未来如何加大保护力度进行了探讨。企业家王石与艾路明介绍了公众参与在当前我国生态保护中的重要作用与价值,表示民营企业家是社会公众参与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的中坚力量。

  省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鄱阳湖滨湖设区市、13个县(市、区)党政领导及各级林业部门负责人到场聆听。(记者杨碧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戴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311253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