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冰敷面膜补水又降温?小心面瘫!
2019-07-23 17:15: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边吃着冰西瓜,一边敷着刚从冰箱中取出的面膜,是不是十分惬意?夏季天气炎热,很多人会用冰敷面膜来为自己的肌肤补补水、降降温,可是你有想过吗,冰敷面膜真的适合所有人吗?

    夏季护肤小贴士:

    1、面部受寒容易引起面瘫,因此从冰箱里拿出面膜后,应放在常温环境下放置片刻再使用,一旦发生面瘫,得尽快上正规医院治疗,以免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

    2、有些人属于敏感皮肤,对于冰敷或者冷敷会产生过敏反应,也不适用冰敷面膜。

    3、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清洁干净自己的面部肌肤,有些面膜在使用完之后也要及时的清理干净,以免残留成分堵塞毛孔导致肌肤问。

    4、尽量不要在空调房里敷面膜。这是因为空调会加速面膜变干,通常情况下可以敷15分钟左右的面膜,在空调房里,可能不到15分钟,面膜就已经变干了。于是,就会出现逆向吸收肌肤本身的水分,让皮肤更加干燥的情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亚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暑漂流觅清凉
大暑漂流觅清凉
大熊猫“姐妹花”安然度暑
大熊猫“姐妹花”安然度暑
夏日羊卓雍错美如画
夏日羊卓雍错美如画
西湖荷花别样美
西湖荷花别样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8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