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快递路上“追梦人”
2019-05-09 14:48: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南昌5月9日电(王凯丰 实习生 官文文)快递员穿梭于大街小巷,奔忙于乡间田野。如今,不论在农村还是城市,快递员成了老百姓生活中最熟悉的社会角色。

    2007年从事快递行业至今,段赟从一名普通的快递小哥做起,到成为江西吉安市圆通速递公司负责人,他个人发展的这12年,也是见证物流行业腾飞的12年。

    12年间,段赟把一个初期只有几十平方米、员工七八人的快递网点,经营到现在占地平方3000米、员工上百人、进出业务量2万票的地方快递行业翘楚。2014年,针对物流成本、运输时效等问题,段赟作为牵头人联合各大快递公司,在吉安市吉州区工业园建立了占地43000平方米的赣中快递电商物流园,目前已有顺丰、申通、中通、韵达等20多家企业入驻。

    “作为一名快递从业者,我最希望的是把包裹及时完好地交到每位客户手中。”2018年5月,段赟作为全国优秀快递从业人员的代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了国家邮政局的表彰;年底,又被评为江西省“最美快递员”。

    “未来我们将增加冷链物流,仓配一体化、即时配送等新业务,我相信我们快递行业未来会发展的越来越好!”说起对未来的憧憬,段赟语气坚定。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戴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纳木错开湖
西藏:纳木错开湖
生态中国·燕赵碧波赛江南
生态中国·燕赵碧波赛江南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妇携新生儿亮相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妇携新生儿亮相
柏林试用新安全道路标识
柏林试用新安全道路标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411244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