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尚存458座古戏台 江西乐平成为“中国古戏台之乡”
2019-01-17 10:13:30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 

乐平被命名为“中国古戏台之乡”

  1月14日,中国文化遗产大会——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学术论坛活动在乐平市举行。在当天的主题论坛现场,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正式为乐平市授牌。目前境内尚保存着458座风格迥异的各类古戏台的乐平市,被命名为“中国古戏台之乡”。

  由中国艺术产业研究院、中国西部发展与研究促进会、乐平市政府等主办的此次活动,以主题论坛和分论坛的形式,分别围绕探寻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的时代途径、古戏台保护与利用探索、非遗品牌打造等主题展开了讨论,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等200余人出席活动。据介绍,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该市积极探索文化遗产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提供更多新路径。(记者王景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戴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冰封壶口
冰封壶口
古阁飘雪
古阁飘雪
白鹈鹕“作客”海口
白鹈鹕“作客”海口
排练“中国娃” 迎接中国年
排练“中国娃” 迎接中国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311240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