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昌市设置时段性过街斑马线 获得市民的点赞
2019-01-17 09:05:20 来源: 南昌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南昌市设置时段性过街斑马线

    16日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为方便市民安全过马路,南昌市在解放西路的天佑路口设置时段性过街斑马线,在满足市民过街需求的同时,兼顾了主干道机动车的通行顺畅,赢得市民的赞誉。

    据了解,解放西路与天佑路交叉路口周边居民区、学校、超市、集贸市场相对密集,过往居民如要穿过解放西路,需步行向西绕到坛子口立交桥下,或向东行至二七南路,经斑马线,才能到达马路对面。

    对此,交管部门经过充分调研后,根据该路口的实际情况,在解放西路的天佑路口增设时段性过街斑马线。时段性斑马线和活动护栏于每日7时30分至8时30分,15时30分至16时30分两个交通流高峰时段性开放,路口的地面辅以白色文字、安全指引标志进行提示引导。根据斑马线开放时段,同步增设人行信号灯4组,确保斑马线开放时段的行人过街安全。(记者 钟宏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益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冰封壶口
冰封壶口
古阁飘雪
古阁飘雪
白鹈鹕“作客”海口
白鹈鹕“作客”海口
排练“中国娃” 迎接中国年
排练“中国娃” 迎接中国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711240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