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冬天穿着太沉闷?跟着捏脸软件学习时尚穿搭!
2018-12-07 11:13: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冬季已至,一个叫人又爱又恨的季节,你大可将喜爱的单品一起放上身,卯足劲凹造型,但该如何摆脱冬日厚重沉闷的基调?街头的时尚战场已经拉开序幕,想要在街拍造型中百战百胜,穿衣搭配就变得尤为重要。

    近来一款名叫ZEPETO的捏脸软件火了,在这个软件上,你不仅可以通过改变小人偶的五官,还能在软件商店上随意变换穿搭。今天,就一起来用这个捏脸软件学习时尚穿搭吧。

 

    这个季节最万能的内搭当然是毛衣,它是可以搭配任何款式的时髦单品,无论是精致的细密针线或是慵懒随意的粗棒针款都能为你抵挡冬日冷风的侵袭,加上时髦色彩的拼接混搭,让你不惧严寒,时髦过冬。

    每个时髦精的衣橱里都必须要有一件高品质的长款毛呢大衣,对于身高偏矮的妹纸,就选择长度在膝盖上下也很OK。在沉寂的冬日里披上一件颜色亮丽的大衣出行,萌生新的生机活力,下身搭配小脚裤和短靴精致而又干练。

 

    Oversize的外形绝对是冬天潮流的元素之一,只需要搭配一件大衣就可以时髦出街了,宽松的廓形可以很好的遮挡身材的臃肿,这样舒适又时髦的单品,你一定不能错过。

    几何元素在这几年逐渐展露锋芒,尽显与众不同。无约束、无限制的自由几何形衍生出丰富的视觉感,为一身简洁大气的黑白搭配带来亮点,塑造时尚都市风。

    看完这些穿搭,再到ZEPETO商店把自己的脸捏上,搭配上好看的衣服,是不是觉得冬天穿衣搭配简单多了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亚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桥夜色
大桥夜色
“盛京满绣”助力乡村脱贫
“盛京满绣”助力乡村脱贫
广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广西柳州:柳江夜景美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河北行唐故郡东周时期“豪车”展露真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81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