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打赢脱贫攻坚战 江西寻乌产业扶贫促增收
2018-11-21 15:30: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20日,在江西寻乌县晨光镇高布村综合产业示范基地的蔬菜大棚,村民正在用尼龙绳吊线,为即将栽种的苦瓜苗进行人工引蔓。当地通过采取“公司+村集体+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在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引导贫困户发展果蔬种植、小龙虾养殖、脐橙假植苗培育等产业,并签订合同以保护价收购。吸纳周边近百余户贫困群众参与种植分红,为贫困群众铺就一条脱贫增收之路。(新华网 王凯丰摄)

  为打赢赣南老区脱贫攻坚战,近年来,江西寻乌县在推进产业扶贫过程中,积极引导农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做强绿色农业优势特色产业集群,确保全县脱贫攻坚主导产业发展实现全覆盖,切实让群众增收致富。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漠河迎来入冬最低温
漠河迎来入冬最低温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蜂鸟戏花
蜂鸟戏花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74112374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