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昌市菊花展摆擂台 “黑狮子”获评“花王”
2018-11-21 09:12:45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菊花展摆擂台 “黑狮子”成“花王”

    11月19日,记者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行政广场看到,众多市民前来观看菊花展,据主办方介绍,当日前来参观的游客超过5万人次。记者 朱文标摄

    “花王”评比是南昌菊花展的重头戏。11月20日上午,南昌市东湖区选送的“黑狮子”从120万盆菊花中脱颖而出,摘得南昌第30届菊花展“花王”的称号。

    当天10时,“花王”擂台赛正式开始,参与评比的数十种菊花被摆上擂台,接受评委专家的点评。经过多轮评选,“黑狮子”以其艳丽的色彩、品种的稀有征服了评委专家,成为本届菊花展“花王”。

    “‘黑狮子’的培育难度大是加分点,‘黑狮子’是首次在南昌菊花展‘花王’评比中夺冠。”评委曹勇介绍,本届南昌菊花展还将持续展出10余天,花展结束后大部分菊花将进行义卖。(记者余红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益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杭州:五彩西湖 别有韵味
杭州:五彩西湖 别有韵味
【图片故事】书香伴我行
【图片故事】书香伴我行
昆明:红嘴鸥光影
昆明:红嘴鸥光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7112374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