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月“大片季”来临!咱终于要回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了
2018-11-06 15:42: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个11月,终于可以裹上被子住进电影院了。这个11月,可谓是优秀电影集结月。一大波备受赞誉的佳片、票房黑马都齐整整在本月亮相。废话不多说,这就赶紧来点名: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是关于J·K·罗琳魔法世界的第10部电影,也是《神奇动物》系列的第二部。尽管我们将一窥哈利波特学校的原貌,但这部充斥着黑暗、怪物和道德冲突的冒险电影中却没有几个真正的小孩。和《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不同,发生在哈利波特时代之前的《神奇动物》系列更扣人心弦的地方在于你们这些麻瓜都不会提前知道故事的情节——而我们也不会剧透给你。我们能告诉你的只有这个:善良的纽特·斯卡曼德(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饰)和年轻的阿不思·邓布利多(裘德·洛饰)将试图阻止并杀死强大的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约翰尼·德普饰)。该片将于11月16日在美国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滴答屋》

    该片改编自约翰·贝拉斯1973年创作的同名哥特风恐怖小说,讲述上世纪中期,孤儿路易斯(欧文·瓦卡罗饰)搬去和乔纳森周叔叔(杰克·布莱克饰)一起居住在一栋摇摇欲坠并发出神秘滴答声响的老房子里。他不小心唤醒了亡灵,让沉睡的城镇建筑摇身一变为巫师的隐秘世界。凯特·布兰切特和杰克·布莱克在片中分别饰演一名女巫和巫师,他们本知道老房子的秘密,然而被小男孩触发的事情似乎超出了他们的掌控,一场激烈的对抗将要发生。

    《流浪猫鲍勃》

    家庭的破裂令詹姆斯遭受了巨大的打击开始自暴自弃,他染上了毒瘾,身无分文,成为了一名流连在街头的卖艺者。瓦尔是负责詹姆斯的戒毒所医生,在她的帮助下,詹姆斯终于有了一个能够遮风挡雨的家,瓦尔坚信詹姆斯能够凭借自己的意志,彻底摆脱毒品的诱惑。某日,一只姜黄色流浪猫闯进了詹姆斯的家,詹姆斯收养了它,给它取名鲍勃,当詹姆斯离开家走上街头卖艺的时候,鲍勃跟在他的身边寸步不离。很快,这一人一猫的组合便吸引了过路人的注意, 詹姆斯的经济状况因此得到了巨大的改善。与此同时,詹姆斯结识了住在隔壁的女子贝蒂,在贝蒂的身上,詹姆斯重新燃起了对爱的渴望。街头艺人詹姆斯和流浪猫鲍勃,一人一猫就这样改变了对方命运。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

    克拉拉收到了教父赠送的一个胡桃夹子,结果阴差阳错地进入了一个神秘世界。在神秘的世界里,胡桃夹子有了生命,变成了一个士兵,克拉拉和这名士兵必须要面对邪恶的生姜妈妈,只有打败生姜妈妈,克拉拉才能够拿到回去的“钥匙”。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无敌破坏王2》从电玩世界来到了广阔、未知又激动人心的虚拟网络世界,而互联网世界能否经得住破坏?电玩游戏破坏王拉尔夫和调皮女孩云妮洛普冒险前往未知的网络世界,寻找可以修复《甜蜜冲刺》游戏的组件。他们需要在网民们的帮助下在网络世界中不断前行,在这过程中他们遇到了热门网站BuzzzTube的核心人物——充满企业家精神的耶丝小姐。

    《毒液:致命守护者》

    这部电影是漫威2018年度压轴之作。它的到来,标志着漫威史上首位暗黑超级英雄的诞生。影片讲述了身为记者的艾迪在调查生命基金会老板卡尔顿·德雷克的过程中,事业遭受重创,与未婚妻安妮·韦英的关系岌岌可危,并意外被外星共生体入侵,历经挣扎对抗,最终成为拥有强大超能力,无人可挡的“毒液”。

   《女孩》

    15岁的劳拉梦想成为一名芭蕾舞者,但“她”面临的挑战比多数人都要艰巨。除了在一流比利时学院的古典训练所需付出的心血、汗水和泪水,劳拉还要为变性做准备——“她”是个男儿身。这部电影轰动了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并斩获了同志金棕榈奖,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高达100%。卢卡斯·德霍特导演的这部青少年成长题材作品直击私密生活的痛楚,给人的感觉又如此真实可信。除了在舞蹈学校的几次受伤,劳拉的大部分痛苦不是来自对变性有偏见的人们的中伤和攻击,而是来自内心,“她”最大的斗争都发生在镜子前(有很多大尺度的裸体镜头)。年轻的演员兼舞者维克多·波尔斯特出演劳拉——不论你是否赞成让男性来扮演男变女的变性角色,他必将因为这个角色而出名。该片将于11月1日在荷兰上映,11月2日在挪威上映,11月15日在匈牙利上映,11月16日在美国上映,11月22日在希腊上映。

    《寡妇特工》

    说这部抢劫惊悚片备受期待真是轻描淡写了。让你的小心脏颤抖吧,这部电影不会让你失望的。《寡妇》是《为奴十二年》导演史蒂夫·麦奎因五年来的第一部作品,麦奎因是首位赢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黑人导演。如果这还不够有说服力,和他合作编写剧本的是《消失的爱人》的编剧吉莉安·弗林。该片基于林达·拉·普朗特1983年的一部英剧,领衔的演员以女性为主,种族多样化,而且不乏炙手可热的新星(辛西娅·艾莉佛、伊丽莎白·德比齐、丹尼尔·卡卢亚)和老戏骨(连姆·尼森、杰基·韦佛、罗伯特·杜瓦尔)。影片讲述了在罪犯丈夫作案被杀后,一群寡妇在魅力女人维奥拉·戴维斯的领导下,决定完成丈夫未竟的抢劫事业。该片将于11月6日在英国上映,11月15日在阿根廷、捷克共和国、意大利、葡萄牙和土耳其上映,11月16日在保加利亚、立陶宛、挪威、波兰、瑞典、美国和南非上映,11月22日在澳大利亚、德国、丹麦、希腊、匈牙利、荷兰和俄罗斯上映,11月23日在罗马尼亚上映,11月28日在法国上映,11月29日在巴西上映,11月30日在西班牙上映。

    《绿毛怪格林奇》

    苏斯博士1957年的搞笑图画书《偷走圣诞节的贼》是深受美国人喜爱的经典作品。但是世界其他国家的人主要是通过金凯利2000年主演的卖座电影(《圣诞怪杰》)才认识绿毛怪格林奇的。当时金凯利脸上化着豌豆绿色的夸张妆容,厚重得都可以装满圣诞老人的口袋了。还好后来技术进步了,第三部荧屏改编作品(之前还有一部1966年的电视动画短片,由鲍里斯·卡洛夫配音)是炫酷3D电影,采用最先进的CG动画技术,而且还是由《卑鄙的我》、《欢乐好声音》和《爱宠大机密》的制片人制作的。这一次《奇异博士》和《神探夏洛克》的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为这个吓人又脾气乖戾的绿毛怪配音,这个反英雄式人物下决心要破坏所有人的乐趣,偷走圣诞节。该片将于11月8日在巴西、捷克共和国、黎巴嫩和斯洛伐克上映,11月9日在英国、挪威、瑞典、美国和越南上映,11月22日在阿根廷和葡萄牙上映,11月23日在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上映,11月28日在法国上映,11月29日在澳大利亚、哥伦比亚、德国、丹麦、意大利、荷兰、新西兰和新加坡上映,11月30日在西班牙、立陶宛和波兰上映。

    《小偷家族》

    黛博拉·杨在《好莱坞报道》的评论中写道:“电影导演是枝裕和在他的整个电影生涯中都在忧心家庭关系(特别是父子关系),似乎家庭关系是解锁日本社会灵魂密码的钥匙。也许事实就是如此。”在这部名为《小偷家族》的电影中,是枝裕和又回到了自己最喜爱的主题。影片讲述了一个靠偷窃为生的“家庭”,这些贫困潦倒的小偷们为了维持生计不得不住在一起,分享偷来的东西。有一天,一个快要饿死的衣衫褴褛的小女孩加入了这个大家庭,这使得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窘迫。这部电影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获得了金棕榈奖,此前是枝裕和在2013年曾凭借《如父如子》获得评审团大奖。《小偷家族》是一部情感微妙、层层深入、步调沉稳(影评人的意思是节奏缓慢)的电影,虽然没有清晰的故事线,但是耐心看完的人会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和温情。该片将于11月8日在俄罗斯上映,11月15日在澳大利亚上映,11月22日在葡萄牙上映,11月23日在英国和美国上映。

    新华网综合网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立冬 包饺子
迎立冬 包饺子
巧手制糖人
巧手制糖人
“童话边城”布尔津:沙棘地里的生意经
“童话边城”布尔津:沙棘地里的生意经
吉林集安:边陲“绿色明珠”为何如此闪亮?
吉林集安:边陲“绿色明珠”为何如此闪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6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