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9月20日起赣州市东阳山路口将全封闭施工35天
2018-09-20 16:38:2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施工路口示意图

  9月18日,记者获悉,因文明大道快速路建设需,9月20日起,将对东阳山路口(含辅道出入口)实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沿线居民及周边各单位、企业、商户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据悉,因文明大道快速路建设需,将对东阳山路口(含辅道出入口)实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时间为9月20日至2018年10月25日,共35天,封闭施工期间,除本工程施工车辆外,一切车辆、行人等不得在该段道路内通行。

  

  章江新区至河套老城区方向绕行示意图

  

  红旗大道东段片区至章江新区绕行路线

  

  红旗大道西段片区至章江新区绕行路线

  在此,相关部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绕行路线,章江新区至河套老城区方向,市民可在经过南河大桥后右转,从稼轩路进入章江北大道再前往老城区其他方向;河套老城区至章江新区方向,红旗大道东段片区市民可经营角上路或黄屋坪路行驶至章江北大道,向左可经全球通大桥前往新城区,向右可经南河路右拐上东阳山路再通过南河大桥,红旗大道西段片区市民可经文明大道上飞龙大桥,前往新城区。记者张翠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亚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巨型花篮现雏形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巨型花篮现雏形
黑土地上稻香飘
黑土地上稻香飘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卫星
日本民众集会抗议新安保法
日本民众集会抗议新安保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511234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