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环鄱赛抚州梦湖站比赛结束 芬兰车手站上冠军奖台
2018-09-20 08:57:56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 

环鄱赛抚州梦湖站比赛结束 芬兰车手首次站上冠军奖台

  9月19日,第九届环鄱赛在美丽的抚州梦湖公园结束了第七赛段117公里赛程的较量,首次参加环鄱赛的芬兰米捷亚CCN车队,在“一个有梦有戏的地方”,终于由他们的94号队员罗伊·伊弗明实现北欧新军登上环鄱赛冠军领奖台的梦想。罗伊·伊弗明本赛站夺冠的成绩为2小时35分59秒。

  第九届环鄱赛,我们看到了来自更多国家和地区的自行车选手,看到了更多来江西参加环鄱赛的新车队。芬兰米捷亚CCN车队,2018年初才成立,是芬兰的首支洲际自行车队。据了解,该车队今年主要参加亚洲的赛事。车队主力冲刺手雅各布今年获得了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大赛、环摩洛哥国际自行车大赛两项赛事中的多个单站冠军,爬坡主将皮埃尔在今年环爱沙尼亚、环摩洛哥的赛事中,爬坡积分均名列前茅。“我们原以为能更早拿到(环鄱赛)冠军,但没想到其他车队实力都不错,而且比我们准备得更为充分,所以前面几站我们都没有好的收获,”罗伊·伊弗明说,“今天天气不错,围着湖比赛,一路风景很好,我们团队配合得更加默契,所以我们今天取得了突破。”

  抚州梦湖站的比赛结束后,第九届环鄱赛共完成了792.3公里的赛程,平均时速44.49公里。澳大利亚圣乔治州际车队54号车手迪伦·克雷格以15小时27分29秒穿上代表个人总成绩第一的蓝色领骑衫。中国台北前劲车队161号车手萧世鑫连续两次获得“最佳大中华运动员”称号,继续穿上粉红色领骑衫。中国熊猫CCN车队205号车手彭源堂以43个积分继续保有代表“冲刺王”荣誉的橙色领骑衫。而荷兰猴城乐园车队31号车手伊瓦尔·尼尔斯连续六站穿上代表“爬坡王”荣誉的圆点领骑衫。(记者郁鑫鹏)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戴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卫星
日本民众集会抗议新安保法
日本民众集会抗议新安保法
长沙:焰火照湘江
长沙:焰火照湘江
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试捕
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试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31123457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