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昌市将对超重机动车通行城市桥梁进行抓拍
2018-09-20 08:48:01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

南昌:超重机动车通行城市桥梁将被抓拍

  为保障城市桥梁安全,有效遏制超重机动车通行城市桥梁的违法行为,南昌市将对超重机动车通行城市桥梁的违法行为进行动态监控系统抓拍。

  据了解,自10月22日起,将用动态监控系统对超重机动车在英雄大桥、八一大桥、南昌大桥、生米大桥、司马庙立交桥、彭家桥、江铃立交桥、辛家庵桥和桃花溪桥通行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拍摄资料经审核后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

  各桥梁限重标准如下:英雄大桥限重55吨、八一大桥限重30吨、南昌大桥限重40吨、生米大桥限重55吨、司马庙立交桥限重55吨、彭家桥限重55吨、江铃立交桥限重30吨、辛家庵桥限重30吨、桃花溪桥限重30吨。(记者蔡颖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戴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卫星
日本民众集会抗议新安保法
日本民众集会抗议新安保法
长沙:焰火照湘江
长沙:焰火照湘江
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试捕
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试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741123457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