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向江西省反馈考核意见
2018-07-21 09:06:52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经过3天的实地检查后,7月20日,国务院消防工作第四考核组在南昌举行考核情况反馈会。副省长秦义出席并作表态发言。

    考核组指出,2017年,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城镇化建设步伐加快的背景下,强化责任落实,采取过硬措施,加大投入力度,公共消防设施明显改善,保障了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同时,考核组也指出了考核过程中发现的我省在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行业部门消防安全管理、社会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培训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秦义对考核组给予江西消防工作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江西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由点到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推动全省消防事业健康发展,努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营造更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记者杨静)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益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幕
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幕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北京平谷举行“甜桃王”擂台赛
北京平谷举行“甜桃王”擂台赛
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
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在青岛落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71123157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