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邮储银行累计发放“财园信贷通”贷款83.67亿元
2018-07-13 15:38: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南昌7月13日电(吴亚芬)“2014年,我们扩大生产规模急需资金,正好省财政携手邮储银行带来了‘财园信贷通’贷款,让我们在抵押物不足的情况下依然能贷到款,解了燃眉之急。”江西南昌康达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闵文辉说,“财园信贷通”提供的450万元贷款帮助他们顺利渡过难关,目前公司正朝着生产节能、少污染、低噪声、长寿命、绿色环保电梯方向发展。

  作为江西省首创的财政金融扶持政策,“财园信贷通”通过政府“搭台子”、银行“唱主角”、企业“得实惠”的方式,开创了“财政资金增信、银行独立审批、园区强化监管、企业主动跟进”的市场新模式。2014年以来,江西邮储银行以“财园信贷通”项目为抓手,加大小微信贷资金投入,加强小微金融服务创新,企业从备好资料报批到获得贷款平均只需要15天,累计发放“财园信贷通”贷款83.67亿元,惠及2640户小微企业。

  对于正在转型期的小微企业,“财园信贷通”资金支持犹如“及时雨”,缓解了转型升级中的融资难题。江西邮储银行的年放款额也从2014年的7.5亿元增加至2017年的24.88亿元,无论是“财园信贷通”结存金额还是当年的放款金额,江西邮储银行均位列全省同业机构的前列,为促进全省经济发展,维护就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江西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生力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暴雨致四川茂县国道213线一处桥梁垮塌
暴雨致四川茂县国道213线一处桥梁垮塌
七月祁连山绿波荡漾牛羊成群
七月祁连山绿波荡漾牛羊成群
贵州威宁:荞花烂漫引客来
贵州威宁:荞花烂漫引客来
足球——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足球——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4112312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