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省2018年度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今日笔试
2018-04-21 09:32:2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放松 用一颗平常心去面对

  省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今日笔试

  考试时“使用手机”将记入诚信档案5年

  2018年度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4月21日举行。今年省公务员考试人数创历史新高,参考人数多达17.9万人。今日上午举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下午举行申论考试。人社部门提醒,应试人员需凭准考证和身份证经监考人员查验无误后入场,可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

  今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招录计划5235人,参加考试报名人数为17.9万人、12个考区、24个省份联考。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1日,其中09∶00-11∶00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6∶30为申论;另外,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专业加试笔试时间为4月22日上午9∶00-11∶00;省外侨办英语职位加试笔试时间为:4月22日上午9∶00-11∶00。

  今年省考考生的准考证上注明:您所在考场可能进行全程视频监控。考试全程使用金属探测仪对应试人员是否携带金属物品进行检测,请应试人员勿将与考试无关的金属物品带入座位。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考试期间,对考生携带手机且未放在考场指定位置,考生借助手机联络(接打电话)、阅读、接收、处理或发送信息等操作或设备内存有考试相关信息的,监考人员明确记录为“使用手机”或事后核实为使用手机的作弊行为,给予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记入公务员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5年。(记者章娜、实习生孙青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江口沉银遗址再发现上万件文物
青岛现平流雾美景
青岛现平流雾美景
英国东亚艺术博物馆中国文物被盗
英国东亚艺术博物馆中国文物被盗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水器成功首潜
我国最先进自主潜水器成功首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41122718389